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Le.Man
职业:*混混
年龄:45
位置:中国,
个性介绍: 是个男人

寥寂

分类:Le.Man㈠ | 标签: ...  
2007-09-25 01:40 阅读(?)评论(0)

回忆总是太沉重。
    夜的回忆带着黑暗的色彩,一曲不知道叫什么的音乐听的我思绪全无, 满是伤情。
 
    一首诗里面说,誓言轻的象一枚落叶。
    年少轻狂,海枯石烂,天涯海角,比翼双飞.
    却是粉飞枯叶,落地尘埃,何处为情?
    果真,少年不识愁滋味。
 
    假如以前我不放手,多年以后的现在,是恨,还是感动?
    谁知道?天知道,地知道,我们却不知道。
    “云中谁寄锦书来?雁字回时,月满西楼”。
    寂寞是因为谁,
    守侯是因为谁,
    莫不是心中一片冰心。
    我哪也不能去,我哪也去不了,我到哪也不去,
    我只是席地而坐,看着日升日落,
    我只是席地而坐,消磨理想,荒度岁月。
 
    生活还未开始便满是艰辛,
    以后的我们能做的更好么?
    拿什么支撑我们破碎的理想,
    拿什么抚慰我们廖寂的心,
    拿什么拯救我们这堕落一代。
   
    已是深夜,
    夜其实很短,一觉醒来便是清晨的阳光。
    可,若是睡不着呢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