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Le.Man
职业:*混混
年龄:45
位置:中国,
个性介绍: 是个男人

转载——风的思念——潘志有

标签: ...  
2007-09-25 23:59 阅读(?)评论(0)

誓言轻的像一枚落叶..

被你遗忘在身后的世界..

无论风从哪个方向吹来..

我的眼里都是一样的季节..

记忆短的像最后一夜..

等不到天亮就要毁灭..

就算我逃到上个世纪..

也无法拯救心碎的感觉..

我是你肩头的那片雪..

贪恋着你的体温你的一切..

我以为时光会为我停歇..

能够多一秒停留在你的视野..

我是你肩头的那片雪..

在被你弹落的刹那与你诀别..

我多想融化成一滴泪水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漫溢的幸福 下一篇:寥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